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为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统战部门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近期,汝州市委统战部持续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坚持把党章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坚持用党章党纪党规管权管事管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强烈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首先来自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深入学习和深刻把握,要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就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着眼正在做的事情,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在学中干、干中学,坚定方向;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提高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做到为民服务。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生活上一尘不染、作风上公道正派,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