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到温泉镇和庙下镇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近日,汝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笑娜带队到温泉镇和庙下镇,对汝州市温泉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龙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河南康隆食业有限公司,就“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调研。汝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华予金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少搏,汝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天泽温泉康养中心董事长王帅杰参加活动。

在温泉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菌棒种植大棚。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村集体经济,公司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河南龙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在河南康隆食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在存储车间了解面粉加工工艺、小麦加工出粉及面粉质量控制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会积极担当作为,为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做好组织、引导和服务,同时鼓励企业要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