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到王寨乡和蟒川镇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近日,汝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笑娜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先后到王寨乡和蟒川镇,对汝州市超强鞋业有限公司、河南康之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市华予生态观光旅游有限公司,就“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调研。汝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华予金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少搏,汝州市工商联执委、汝州市华予生态观光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广侠参加活动。

在汝州市超强鞋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进入生厂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公司采用车间内农户家等多样化务工时间自由计件结算,带动200余名群众就业,月收入2000元左右

 随后,调研组来到华予生态园参观调研。华予生态园位于汝州市蟒川镇核桃园村东部,总占地面积1500亩,是以现代农业为核心、观光旅游为支持,集特色农业、林木花果、休闲旅游、观光度假为一体的现代农村产业生态园。

调研组对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企业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要苦练内功、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努力将企业做强做优,积极投身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