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8日上午,汝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耀辉主持会议。民营企业家代表、工商联常委以上会员企业负责人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畅所欲言,围绕“十四五”时期企业改革发展,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从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发展规划、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作了全面发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王耀辉指出,民营企业家作为社会财富的重要创造者,推动着汝州市的经济发展,是汝州市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