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2022728日,汝州市工商联常委会暨汝州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济仁糖尿病医院1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耀辉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常委以上会员企业负责人、营企业家代表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万企兴万村”“光彩助学”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民营企业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行座谈。

王耀辉指出,一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二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守实业三是发挥优势、认真履能,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参与工商联工作加强学习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做好工商联其他会员企业的帮扶、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光彩助学”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四要展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不断强化诚信意识,把诚信经营理念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争当诚信经营楷模和社会正气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