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省直工委李恩东书记推荐文章《做人做事做官“十忌”》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统战部会议室学习了省直工委李恩东书记推荐的文章《做人做事做官“十忌”》。会议由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杨赠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在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并做了学习笔记,进一步明白了做人、做事、做官三者及相互之间的关系。杨赠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全力做好统战各项工作,切记在工作中出现“霸气”、“傲气”、“神气”、“自私”、“自负”、“自满”等做人做事做官之禁忌,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能只是纸上谈兵。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做人做事做官“十忌”》像一盏明灯,照亮了工作上的前进之路;像一块块警示牌,提醒着人生路上该怎么左转右拐,以规避风险、应对挑战和经受考验。

来源:汝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