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第三方服务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促进第三方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有效规范权力运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和发展环境,近日,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第三方服务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开展第三方服务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指出要重点整治干扰第三方服务机构公平竞争问题、第三方服务机构与主管部门的利益链问题、第三方服务机构向企业乱收费、公职人员在第三方服务机构违规任职(兼职)问题及对第三方服务机构监管不力等问题。会议强调,要以开展第三方服务机构整治问题自纠自查为契机,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统战职能,强化问题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推动形成行业自律、服务高效、公平竞争、健康发展的第三方服务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