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汝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由汝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汝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朗诵比赛在汝州市融媒体中心一号演播大厅圆满举行。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义辉,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占广,汝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晓明,汝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范响立,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民宗科副科长王宗亚,汝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标,汝州市融媒体中心主任裴军芳出席。汝州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党外人士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侨属台属代表等参加活动。

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义辉致辞,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表示欢迎,对参与比赛的单位与选手表示祝贺!

比赛在汝行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节目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从初赛4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支代表队之间开展了一场激烈角逐、精彩比拼,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真挚、语言生动,通过诗朗诵、微宣讲的方式,回顾统战百年之路,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统战成员、统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二等奖4,三等奖6,优秀组织奖9个。

近年来,汝州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切实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汝州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弘扬统战优良传统,砥砺奋进、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