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召开2022年“光彩助学”捐助仪式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汝州市2022“光彩助学”捐助仪式暨表彰大会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义辉出席活动,与爱心企业家们共同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光彩助学”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对2021年度“光彩助学”杰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光彩之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张义辉指出,“光彩助学”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民营企业情系民生、回报社会的重要活动载体,树立了民营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

张义辉强调,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服务。要设身处地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搞好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家健康成长创造环境及时广泛为“光彩助学”活动做好宣传,汇聚更多更强的力量关注帮助贫困学子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光彩助学”活动是汝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打造的一项爱心工程,自1994年至今已持续进行了28年,今年我市企业家在“光彩助学”活动中共捐助资金73.05万元,资助学生24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