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 汝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庆三八”形体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3月7日下午,汝州市委统战部、汝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开展“庆三八”形体礼仪培训活动。部机关女同志、新联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市旗袍协会会长、汝州市新联会理事会员高青莲老师、旗袍协会礼仪老师张芳女士为机关女同志讲授了形体塑造、个人礼仪等方面的知识。汝州市党外知识分子办公室负责人杨赠燕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开始前,杨赠燕向参加培训人员介绍了旗袍协会,感谢她们为汝州的文化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性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培训活动中,高青莲、张芳老师从职业形象、政务交往礼仪、接待礼仪、沟通礼仪等方面,对现场女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解析,又有实例分享。现场女职工热情高涨,老师根据每位女职工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现场点评,模拟示范,气氛活跃,效果显著。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经过专业性的练习,获益匪浅,不仅对礼仪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而且对提升个人形象起到积极作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女同志的节日生活,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更提升了机关女同志们的礼仪知识和内涵素养,为打造优雅、知性、干练的女职工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好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