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关爱·浓情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密切联系我市党外代表人士,9月6-8日,汝州市委统战部在机关党支部书记杨赠燕带领下,组织相关科室开展“同心关爱·浓情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我市部分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张进营、宣和坊汝瓷大师杨云超、戏剧家协会会长张为民、新媒体从业人员刘晓乐、邢睿豪。每到一处,杨赠燕一行都与慰问的统战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同时,介绍了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汝州的发展,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的开展,架起了党外代表人士统战部门的沟通桥梁,不仅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状况以及工作生活需要,也让统战对象进一步感受到统战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党外代表人士对党委政府的惦记和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对我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赠燕指出,联络交友工作是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及时准确了解掌握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进一步树立统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