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市科协分管负责纪检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措施》《开展民生监督大数据平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关于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的若干措施》等多个专项治理工作通知。

派驻组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以严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涉及的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层层推进。三是切实承担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公私分明、尚俭戒奢意识,锲而不舍就“四风”树新风,助力建设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