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汝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廉洁过节专题会议,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通报了近期平顶山市纪委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抗牢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狠抓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反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禁违规吃喝、杜绝餐饮浪费;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出入或参加私人会所性质的“一桌餐”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节假日期间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持续维护好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