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情满迎中秋 汝州市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团圆节,也是归侨侨眷倍加思念亲人的时刻2022年中秋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侨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归侨侨眷与侨联这个“家”的距离

 

95日—8日,汝州市侨联负责同志杨赠燕带领市侨联干部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侨眷杨俊涛,侨眷刘莲花、杨秀琴、连幸院、张宽兴,留学生家属鲁遂捞、何霞,为他们送上中秋礼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家,侨联干部们都亲切地与侨眷侨属及留学生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传递海外亲人的思念之情,对于因疫情无法返乡的海外侨胞,市侨联也通过电话、微信等不同形式表达中秋祝福,向海外侨胞送去家乡的关心问候,送上节日的浓情祝福。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侨界群众深深感受到侨联组织对他们的牵挂和关爱。近年来,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佳节,汝州市侨联都深入归侨侨眷及留学生家庭,及时送去节日的问候、侨联“家”的温暖和关爱,得到了广大侨界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进一步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有力推动了全市侨联事业发展。